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娛樂新聞] Melody遭排斥咬包發呆

Melody遭排斥咬包發呆
2009-08-28
經常在校園內獨自看notes及吃麵包打發時間的Melody,對其他同學如此合群及盡興感到十分羨慕。

【東方日報專訊】因書展及動漫節愈炒愈熱的o靚模潮,造就了尹晞(Yumi)及陳若嵐(Melody)等相繼彈出。但隨着o靚模熱冷 卻,Yumi與Melody亦相繼後勁不繼,Yumi因爆房事件遭雪藏,慘遭連累的Melody只好報讀進修課程增值自己,可惜在校內期間她亦慘遭同學杯 葛,認真慘情!

Yumi早前因被踢爆與男友於酒店過夜人氣下滑,更遭公司雪藏勒令反省,想不到除了Yumi事業告急外,連帶原本與她拍住上的Melody亦受影響,工作量大不如前。她為了不浪費時間,遂報讀嶺南大學的進修課程增值自己,靜待時機以最佳狀態再度出擊。

男同學讚靚女



昨 日下午二時,記者發現身穿連身裙的Melody,完成工作後趕入屯門上課,Melody甫下車即拔足狂奔,由於腳踏三吋高跟鞋及拿着一大堆參考 書,Melody上落樓梯時將手上東西跌至一地都是,狼狽的她只好俯身執拾。現場所見,Melody在校內全程「獨家村」,無論返學、放學以及課餘時間都 是形單影隻,苦悶的她要以睇notes、咬三文治及呆望別人玩遊戲打發時間。而在Melody發呆期間,有女同學在她身邊經過時竟當其透明,反而男同學則 較為熱情,在canteen碰見Melody時會主動與她打招呼及讚她靚女。

為趙碩之辯護



事後問到Melody為何全程「獨家村」時,她直認在校內人際關係欠佳,女同學們更當她透明:「可能因為我係公眾人物,加上成日為咗做嘢走堂,啲女同學都唔係咁鍾意我。不過其實我有好多朋友o架,只係咁啱佢哋今日唔得閒。」

另 外,Melody昨日出席活動時,談到師姐趙碩之被指拍戲時犯下三宗罪以致被杯葛時,她即替師姐辯護道:「我又唔覺佢畀人杯葛,我同佢拍另一部戲時好開心 喎,至於爆粗我覺得都係因為佢太投入角色啫。」Melody又暗寸事件是電影宣傳手法:「估唔到咁啱套戲一話上就有咁嘅傳聞。」

文:專案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