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娛樂新聞] 石詠莉罵Lavina出賣朋友

石詠莉罵Lavina出賣朋友
2009-08-08
Lavina行性感火速冒起,但惹來不少人批評。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早前鍾蕙芝(Lavina)和衣架大王兒子William傳緋聞,事後男方急發聲明劃清界铫。前晚於首映禮上,Freeze成員石詠莉表示認識William,更代男方抱不平兼直罵Lavina出賣朋友好卑鄙。

鍾 蕙芝、Freeze的石詠莉與陳樂榣、Hotcha、陳柏宇前晚出席「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首映禮,石詠莉說:「我一直不知道朋友是衣架大王兒子,直至最 近在報紙見到相片,我朋友好不開心,個女仔大家知是誰,她好卑鄙,好不鍾意這個女人,收斂下吧,夾新聞不緊要,不要出賣朋友。」

Suki表示近日看新聞,知道Lavina屋企好慘,她說:「都明白呢行要有Noise,不過夾新聞的話,連阿媽都拿出來講,就不太好吧,完全影響到我朋友。男歡女愛好平常,據知是女方做主動,事後個女仔有搵我朋友,不過朋友不想理他,想斷絕關係。」

Suki認為即使不是有錢人出身,也要窮得有骨氣,她說:「太卑鄙喇!好乞人憎,連阿爸阿媽都拎埋出來,少少過鰦火,一單半單都OK,接二連三就太過分了。」

問到是否拒絕和Lavina合作?Suki說:「不會,除非我朋友原諒了她,(會否和她打招呼?)和這個女仔不認識,聽身邊朋友說這個女仔好有問題,(是否搶人男友不太好?)呢單不是已經是嗎?」

Lavina 前晚以戲中女主角打扮示人,低胸上陣好誘人,她坦言有點似安祖蓮娜祖莉的「羅拉」造型,對於石詠莉的指控,Lavina說:「我從來沒有告訴人屋企情況, 也不覺得自己可憐,只是有記者想了解我,不是自願的,大家想來採訪我,我也不想騷擾到家人,不想焦點放於家人上,我和平常人一樣,不是可憐,很多人也是單 親家庭住公屋。」

問到會否覺得她們人身攻擊?Lavina說:「我不值得人同情及可憐,每個人出身也有不同背景,不覺得自己可憐。(你被指出賣朋友?)當初認識William時,不知道他有女友,我們是普通朋友關係,知他有女友已經避忌了,我行得正企得正,連累了他也不好意思。」

問到席間會否和Suki傾談此事?Lavina說:「這個時候不方便,可能對我有誤會,我對得住人、天、地,也對得住自己,無所謂吧(是否好Hurt?)少少不開心,誤會總會發生,希望他們留意我多些,了解件事才評論吧。」

Hotcha兩位成員Crystal與Winkie前晚出席首映,問到會否覺得被Lavina搶鏡?她說:「不要這樣講,她身材好好,作為女性也好欣賞(你敢這樣穿嗎?)我們無所謂,只怕沒有這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