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娛樂新聞] 森美反客為主

森美反客為主
2009-08-13
森美任《超級巨聲》嘉賓主持大講爛Gag搞氣氛,主持人劉美君與嘉賓評判蕭敬騰都不及他搶鏡。(攝影:劉永銳)

搶劉美君風頭


【明報專訊】無綫《超級巨聲》前 晚加入森美擔任嘉賓主持,令現場氣氛生色不少,可是卻將主持人劉美君風頭蓋去,只能在旁不時附和,有點兒被反客為主。森美在節目中大搞爛Gag,眾所周知 嘉賓評判蕭敬騰有「省話一哥」外號,說話不多,他卻追問蕭敬騰有否話說;還明玩另一評判藍奕邦,叫他學參賽者留鬚,藍奕邦聞言即不悅說講回比賽。

為劉美君講好話


森 美事後說:「無搶晒鏡,我只是從旁協助,負責搞氣氛,劉美君是專業歌手,可以補充評判說話。其實和她在台邊夾好晒,我只是主力氣氛,况且只做2集嘉賓主 持。」有否想過長做?「如有需要都可以。」有報道說會頂替劉美君?「不會,我比不上她在台上的分量,又是專業歌手,我只負責搞氣氛,若導演不喜歡是可以刪 剪,自己不太介意。」

森美還替劉美君反擊網民評論,他認為劉美君與曹格同為歌手,合作上自然不是太好,可是之前一個人主持卻太辛苦,就連 自己剛才也有出錯,證明一個人太吃力,多一個人幫手會好好多。對於李克勤即將加入,森美說:「好,克勤主持及唱歌都強,做過《殘酷一叮》就知,我做第二代 也不及上他。」剛才明玩藍奕邦?「他對音樂嚴謹,但不懂搞氣氛,我只想令氣氛好些。」

記者:梁榮達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