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周秀娜樂做性幻想對象

周秀娜樂做性幻想對象
2009-08-04

周秀娜因推出火辣寫真及出位攬枕而備受批評。(攝影:劉一立、梁迺楠)
Melody自言都有爸媽,希望獲得尊重。(攝影:劉一立、梁迺楠)

反擊何超儀辱罵 Melody:我都有父母生


【明 報專訊】全城圍剿模之際,賭王千金何超儀亦看不過眼,在網誌大罵模是「Chicken」,並用粗言指她們「低俗」、「沒有衣服穿」。模表表者周秀娜 昨日以一貫「唔怕你鬧」的態度輕鬆回應,她甚至化身「性女」,為「女人」這名詞下新的註解。同時,早前被摸屁股的Melody亦反擊超儀的言論,她認為自 己也有父母生,應獲得別人尊重。

周秀娜昨晚亮相《美女廚房》,面對連日外界對模的批評,似是有備而戰。問她對何超儀的激烈批評有何反 應?她說:「我沒看報道,不會回應。這是言論自由的社會,可各自發表意見。」她表示不會理會說話的人背後有何目的,也不作評論。周秀娜又說:「我不認同我 的照片是鹹相,由拍攝到產品推出市場,我覺得這些是潮物,我很喜歡。至於是否令男人有性幻想,我覺得女人畀到男人性幻想是好事,唔係點解叫女人呀?」

妙論反駁敗壞風氣


對於敗壞社會風氣的罪名,周秀娜解釋在動漫節中只賣出500個攬枕,動漫節則有數十萬人參加,所以不能代表整個社會。周秀娜表示雖然成為眾矢之的,但她並無不開心,也不會因為受到攻擊而轉為低調,因為她除了工作以外,一向低調。

有 指周秀娜這年來掙了400萬元兼準備買樓,她表示:「我對收入滿意,但未夠買樓,但有計劃置業與家人同住。」對於其父親在記者面前拒認女,周秀娜說:「父 親並非圈中人,對於突然出現的記者,他不懂應付及做反應。」周秀娜強調家人不抗拒她的性感,反而十分支持;至於其男友事業有成,並非如外傳般要她倒貼。

何超儀爆粗轟模


周 秀娜的出位言行令模齊齊捱轟,特別是何超儀的火爆言論,她早前以「憤怒的JOSIE HO」的名字在網誌發表文章,她以英文粗口罵模是「Sleazy Chicks」(低俗的Chicken),又罵傳媒不應支持這些「沒衣服穿的模特兒」。超儀更大罵3次「NO RESPECT」(不尊重),並直斥模不應殘害媒體空間。文章得到10多個網民回應,大部分贊成她大罵模,但也有人指模只是其中一種娛樂,叫超儀正 面去想。

Yumi:應獲尊重


面對「何家淑女」的激 烈指控,早前被非禮的陳若嵐(Melody)偕寫真拍檔尹蓁晞(Yumi)激動地指,她們應獲得社會尊重。Melody說:「我們都有父母生,也應受人尊 重,沒有一個人有資格批評其他人!每個人都有優點和長處,我們又沒犯法,今日(昨日)出席活動也沒有過分性感,希望大家欣賞我們好的地方,尊重我們。」 Yumi亦反對超儀的言論:「模不一定個個都做這些事(Chicken),不可以因為一部分做這種事的人,而把全部人都說成這樣。」

記者:梁榮達 李潔盈
攝影:劉一立、梁迺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