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娛樂新聞] 原裝許愿為女版許愿打氣(視頻)

港姐今決賽 原裝許愿打氣
女版許愿:我想入三甲
【第 37屆港姐之今晚舉行】 2009香港小姐競選今晚舉行,有見今年港姐質素創新低,網民乾脆玉石俱焚,力捧被喻為女版許愿的 2號林潔瑜為不一樣的冠軍女神。女版許愿一躍成為港姐「大熱」,正版許愿坦言有留意,他說:「雖然似我唔係好事,但我都會捧佢。」至於林潔瑜則對網民熱捧十分受落,昨日決戰前夕以三點式泳衣示人時,她信心爆棚地說:「我都想入三甲。」

原裝許愿為女版許愿打氣


十位候選港姐昨日作賽前最後衝刺,以三點式泳衣會見傳媒。



今晚舉行的第 37屆香港小姐競選,將寫下歷史新一頁。除「 Hea爆」港姐冠軍張舒雅因詐病推 job,被無綫禁止為今晚出爐冠軍加冕,成為首屆沒有去屆冠軍加冕的選美盛會外,今年港姐質素也創下歷史性新低。

7號鍾溥敏被踢爆大學考試時曾經出貓,印象分自然大打折扣。



1號曾曦寧橫睇掂睇也是陪跑一族。


志偉:有佢多咗話題
有見揀無可揀,有惡搞網民近日索性豁出去,熱捧冷中冷的女版許愿 2號林潔瑜為「女神」,更在港姐官方網站發動投票全攻略,令林潔瑜一下子升呢榮登港姐人氣榜首,及在「為您心目中與后冠最匹配的佳麗加冕」投票榜中榮登第一位,至昨日為止,她依然穩佔榜首,女神地位穩如泰山。
備受網民熱捧的林潔瑜,昨日聯同其餘 9位候選佳麗作賽前最後衝刺,到紅館出席《 200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泳裝綵排記者會。一向自信心爆棚的林潔瑜昨穿上三點式泳衣示人,面額長了不少粒粒,但面對傳媒時仍顯得信心十足,對於被封女神兼人氣急升,她顯得相當受落地說:「太客氣喇。」可有信心打入三甲?她老實不客氣說:「當然我都想入三甲。」
其實不只網民揀唔落手,就連港姐司儀曾志偉面對一眾佳麗同樣擰晒頭,揚言難以估計三甲人選。昨日被問到有否留意被捧為大熱的女版許愿林潔瑜時,志偉抵死地說:「不嬲都知,佢話佢入咗選已經係贏咗,我都覺得係,佢好出眾,今年有佢多咗好多話題,冇佢啲網民就冇得發動攻勢。」

港姐司儀曾志偉笑指女版許愿為今屆港姐挽回不少人氣。



6號黃嘉麗被抽中試戴價值 230萬元的后冠,由張嘉兒為她加冕。



許愿:我都會捧佢

網民再度惡搞女版許愿林潔瑜,改圖為她戴上港姐后冠。 網友惡搞圖片



對於女版許愿被網民追捧為大熱,正版許愿昨在電話中坦言也有留意林潔瑜,他說:「雖然似我唔係好事,但既然網民捧佢,我都會捧佢,希望佢攞到冠軍嘅。」可覺得林潔瑜跟自己相似?他笑道:「佢靚過我!有啲角度睇有少少似囉,希望啲人叫佢靚版許愿好過叫女版許愿。其實港姐係講美貌與智慧,可能佢智慧爆棚呢。」對於今屆港姐被評為質素最差的一年,許愿說:「睇咗佢哋啲相,的而且確冇以前咁雀躍嘅,其實靚女同股票一樣,都係一期期有高有低。」
今屆港姐失色,無綫惟有搵師姐出馬充撐場面,被喻為最美麗港姐的 77年冠軍朱玲玲,今晚將取代張舒雅為出爐冠軍加冕,再加上 88年冠軍李嘉欣擔任大會評判,風頭肯定蓋過一班候選佳麗。表演嘉賓則有《 Britain's Got Talent》天才女童 Connie Talbot、黎耀祥、古巨基、張智霖及曹格。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志嵐


人物誌:美容顧問姿色平庸

33.5、 23.5、 34
女版許愿 2號林潔瑜昨日綵排時信心十足,更揚言希望能打入三甲。



候選港姐佳麗 2號林潔瑜( Esther),因樣貌激似李麗珍前夫許愿而被喻為「女版許愿」,現年 25歲的她身高 5呎 7吋,不論樣貌和身材均平庸無奇,唯一優勝之處是大學畢業,現職美容顧問,家住北角錦屏街東發大廈。
林潔瑜參選以來是非極少,僅因港姐面試時將接受傳媒訪問的佳麗強行拉走,而被指扮大家姐。但一直不受注目的她,近日因被惡搞網民捧為大熱佳麗,因而人氣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