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娛樂新聞] 胡心諾遭反o模網民辱罵

2009-07-09
Rainbow(左)及Lavina認為性感出位行為只是工作的一部分。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近期無處不在的模前晚殺入卡通片首映禮,模最近性感出位的行為遭「反模聯盟」狂轟,更有指網民抗 議模在書展出現影響風氣,前晚模胡心諾也透露慘被網民鬧她「咁細個做雞」,Lavina則被鬧無家教,前晚Lavina大反擊,自言比較身材出眾不是 有罪,更預告會堅持在書展舉行簽名會!

卡通電影《軍曹大電影4:翻兜侏羅紀》前晚於灣仔會展舉行首映禮,配音的Hotcha出席外,6位模鍾蕙芝(Lavina)、胡心諾(Rainbow)、「翻版阿Sa」Monique、Yuna、Hebe及新晉女模曹卓榣(Cc)均以性感打扮捧場,一度成為焦點。

Lavina 日前大吐苦水指遭網民惡意批評,前晚她又連珠炮轟反擊說:「我們不是大眾諗得如此風光,背後都有付出,最近有好多人在我個Blog鬧我,我睇到都喊,現在 我個Blog就好似成了戰場,可能我曝光率比較高,我又會在留言回覆啦。」問她被網民鬧甚麼最多?她說:「話不喜歡我,鬧我太性感同阿媽無家教,我真的好 Hurt,網上是有言論自由,但也要尊重別人和尊重自己。」Lavina指其個人網誌的網主是施念慈,對方也有替她跟進事件,她說:「網主話已幫我向無禮 貌留言的人追究,已經收到道歉信,因為有些人是人身攻擊,為鬧而鬧,雖然我已原諒了那個人,但會考慮公開那封道歉信,希望可以做個警惕。」

早 前有指過千網民在網上發起反模出現書展,Lavina說:「我有了解過,其實我們是健康性感,不是賣弄,可能我身材是出眾和豐滿一點,但不是有罪,點解 要這樣偏激,這些都是血汗錢,不是偷不是搶。」問她會繼續去書展嗎?她表示會,因為今年有新書推出,已經有資格去書展,屆時更會舉行簽名會,希望大家可以 平等和不要歧視她們。

胡心諾亦說遭網民在Facebook鬧「咁細個做雞」,她說:「我只是做好份內事,無做對不住自己的事,亦無刻意賣弄。」她自言穿背心短褲是跟潮流,難道夏天穿樽領,她稱只是努力工作賺錢養活自己,雖然有不開心,但沒有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