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娛樂新聞] Lavina Rainbow提高警覺不怕狼

Lavina Rainbow提高警覺不怕狼
2009-07-31
Lavina也想推出肖像產品。(攝影﹕孫華中)
Rainbow稱今日會雙手護胸防被偷襲。(攝影﹕孫華中)

模空群而出襲動漫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動漫 電玩節今日揭幕,變成模大混戰的陣地。周秀娜將會率領8師妹推出肖像咕和T恤搶生意,周秀娜更會現身會場,與羅凱珊(Kama)、趙碩之正面交鋒。 Lavina、Rainbow、劉欣宜(E Cup Baby)及一眾美味天使今日都會出動,相信會吸引一眾宅男迫爆會場。

周秀娜出咕T恤搶錢


人 氣模周秀娜憑性感寫真集,在早前的書展先贏一仗,趁動漫電玩節今日開幕,她乘勢再推出一系列印有其肖像的巨型咕和T恤吸水。雖然她的肖像咕產品近日 備受批評含有色情成分,但無礙她的宣傳攻勢,今日她會闖動漫會場售賣攤位,不過今次她會出什麼新噱頭,其經理人公司就大賣關子。

模鍾蕙 芝(Lavina)、胡心諾(Rainbow)、劉欣宜(E Cup Baby)、周凱盈(Monique)及勞詠君(Tian)則會以愛心抗衡周秀娜,今日會推出的慈善版「夏之盛放」寫真集做善事,不過鄭融日前於活動遇到 胸襲事件,確令模人心惶惶,擔心燒到埋身。Rainbow昨現身銅鑼灣宣傳活動時,透露今日會以背心、熱褲上陣,她坦言有點擔心安全,但相信公司會加強 保安,她又說﹕「如果現場人多,我都會自我保護,用雙手遮住前面護胸。」可有學防狼術保護下身?Rainbow說﹕「應該不會這麼猖狂,我會加倍小心,與 人保持距離,有可疑的話,都會用手擋。」

Lavina預告在動漫節開幕日會連踩兩場,出席完慈善義賣活動,再換上制服誘惑現身網上遊戲活動,但她不擔心有混亂情况,她說﹕「媽媽都有教我提高警覺,有需要都會加強保安。」

Lavina撐周秀娜


同 為模的周秀娜趁動漫節推出人形攬枕搶客,Lavina言談間表羨慕,她說﹕「要睇公司安排,現在集中賣寫真集,將來可能有機會出,不過我不想跟風,想推 出實用的杯和Cap帽。」對於有批評周秀娜攬枕色情?Lavina竟撐周秀娜說﹕「推出產品的人無這個想法,要視乎買的人點想,周秀娜都叫人不要想得太 壞,我都不覺得色情,咕印相,不是有形狀,不要太多聯想吧。」連日與周秀娜互踩的趙碩之,則會偕好姐妹戴夢夢出活動扮「動漫女神」, 美味天使藍莓、腸粉、柑桔、春卷、豆沙包及香蕉亦會現身簽名會會知音,羅凱珊(Kama)和椋名凜則夾電玩遊戲與其他模鬥一番。

胡心諾抱書護胸防動漫色狼 http://link.mingpao.com/13233.htm

記者﹕鍾一虹、孫慧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