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娛樂新聞] 陳偉霆撕衫半裸 Baby興奮

陳偉霆撕衫半裸 Baby興奮
2009-07-31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陳偉霆及狄易達兩位跳舞歌手前晚攜手演出《拉闊樂擂台第一擊》,論舞藝兩人可謂旗鼓相當,不過由於陳偉霆的緋聞女友Angelababy突然踩場,加上陳偉霆撕爆上衣半裸演出,即時贏盡風頭,連狄易達也不禁大讚對方既可賣舞又可賣樣。

樂 壇上兩位跳舞歌手陳偉霆(William)及狄易達前晚終於圓了一起演出的願望,兩人攜手於九展演出《拉闊樂擂台第一擊》。雖然兩人的舞技旗鼓相當,中場 時段Angelababy突然踩場以示支持緋聞男友William,而William的Fans亦很受落偶像的另一半,除了不斷打招呼外,還遞上有 William字樣的發光牌及螢光棒給Angelababy。而當緋聞男友在台上獻唱時,Angelababy則像一名小Fans般邊舉牌邊揮螢光棒,狀 甚興奮。

雖然兩位跳舞歌手的演出截然不同,但都同樣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機,如William模仿了外國及香港的勁舞歌手如米高積遜、張國榮及郭富城等,又跟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還被對方撕爛上衣,露出胸肌。

之後William又跟表演嘉賓洪卓立合唱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及謝霆鋒的《活著Viva》,期間更向着女友的方向獻唱,之後又模仿霆鋒把手上的紙製結他打爛。

而狄易達則邀來跳舞學校的學生在台上一起演出,而且還有醒獅助興,又在腳跟上安裝噴火花器邊噴火花邊跳舞,看得台下觀眾如癡如醉。

訪 問時William坦言Angelababy是他邀請來看騷的,記者指Fans頗接受兩人的關係,William說:「我的歌迷都是很乖的,他們歡迎任何 人加入歌迷會,可能他們希望Angelababy入會吧。但若然她真的入會,一定要交會費幫補一下。(唱《對你愛不完》時是否看着Angelababy 唱?)我看不到她呢,因為歌迷都是分兩邊坐。(你的舞很激呢。)幸好是撕爛我的上衫,而不是我撕爛舞蹈員的衫。」記者笑言狄易達欠了一位紅顏知己,他即時 看了看身邊的William說:「很難的,因為我覺得練大隻一點會比較容吸引Baby,我太瘦了,騷不到肌肉,我只賣藝,William則既可賣舞又賣 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