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阿嬌40針Botox 消滅甲組腳

阿嬌努力減粗腿,為了做代言人,更不介意試打Botox,這種勇氣就是破釜沉舟的力量。


阿嬌40針Botox 消滅甲組腳

【明報專訊】鍾欣桐click me復出後首度衝上舞台,她於8月27日起一連6場伙拍舞台劇界資深演員陳淑儀、邵美君演出由英皇斥資6位數字洽購的百老匯殿堂級舞台劇《星爸亞爸》。復出的首個舞台作品不容有失,阿嬌不惜在手臂及小腿位置打了幾十支Botox瘦身。

阿嬌昨日在記者會上跪地斟茶給劇中亞爸陳淑儀上契,她表示首次演出舞台劇壓力很大,劇本厚之餘,又不可NG。阿嬌飾演在外國長大的女孩子,豈非要講很多英文?她說:「我會為角色創造一個性格,角色經常去加拿大的唐人街,所以不會全句都是英文,只會夾雜一兩個英文字。」


昨日所見,阿嬌的手、腳都消瘦不少,她坦言以7位數字酬勞簽約Dr. Pro成為代言人,在手臂及小腿位置打Botox瘦身,稍後更會接受脫毛療程:「打了個多星期,我不知手臂打了多少針,不敢望,只叫工作人員快些打完,小腿就每邊打了20針,相隔半年要再打。」

拒臉部打Botox

外間一直視打Botox為整容,但阿嬌認為打在雙腳沒有問題,但她一定不會接受臉部整容:「最重要的是瘦到,我入行以來都被人說腳粗,讀書時不覺有問題,出來工作後才知原來有這麼大影響。我以前做了兩年機都減不到腳,那時試過穿長靴時拉不到拉鏈。」問她小腿瘦了多少?阿嬌開心地說:「都瘦了很多,其實打了兩星期才見效,我才打了個多星期,不過同事都說真的瘦了。目標當然愈瘦愈好,至少不會穿到絲襪都變歪。」

毋須隆胸

經理人霍汶希表示為阿嬌接洽此代言工作,主要原因是不想她演出舞台劇時有所顧慮:「阿嬌之前經常穿長褲或長靴,我不想藝術總監覺得她揀衫著,外國回來的鬼妹仔很少會穿長袖衫及長褲。」阿嬌現在豈非能沒顧慮地以短裙仔示人?霍汶希笑說:「暫時只可穿露小腿的裙,目前只證明在手臂及小腿位置打針是百分百安全,所以沒有在大腿位置打針。」問到可會豐胸?霍汶希指阿嬌沒此需要,阿嬌亦說:「我夠啦!」

記者:孫慧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