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不滿被窮追猛打父親破產 Edison失控怒刪專訪片段



不滿被窮追猛打父親破產 Edison失控怒刪專訪片段



(星島日報報道)陳冠希(Edison)前日冒險赴新加坡,出席電影《神鎗手》的宣傳活動。Edison在記者會上,態度友善,有問必答。豈料當電影公司安排他接受當地電視台專訪時,有指Edison被記者問到如 何幫助父親脫離困境時,突然情緒失控,向現場記者發難,並要求電視台刪除訪問片段。對於電視台的指控,經理人公司回應時澄清Edison並無情緒失控,且接受訪問前,已聲明只講電影,記者追問其私事,乃記者不尊重Edison。

  文:林子棠 圖:朱偉彥

  陳冠希前日冒住「死亡警告」的危險到新加坡出席電影宣傳活動,除出席記者會及首映禮外,更被安排接受當地電視台專訪,這亦是他自去年初裸照事件發生 後,首次接受專訪。不過,電影公司事先向電視台聲明,專訪的內容只圍繞電影,不涉及私事。訪問中,Edison亦顯得十分友善,當記者問到會否接受與裸照 事件受害女星張栢芝及鍾欣桐 合作拍片,他亦大方地直言不排斥。

  兩度發怒 狂用英語炮轟

  其後,記者追問Edison有關父親陳澤民申請破產一事。記者問他將會給父親多少幫助?Edison情緒激動地以英語回答:「I don't know why people won't think that l will help my family. What make you think that I am not helping my family?(我不明白你們為何會認為我沒有幫助我的家人,有甚麼令你覺得我沒有幫助我的家人?)」當時記者以為Edison欲以英語作答,不以為意, 還繼續發問,怎料Edison卻質問記者:「I am asking you. What make you think that I am not helping my family?(我問你呀,為何會覺得我沒有幫助我的家人?)」記者大感愕然,並謂:「Because the amount is quite big, so 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help.(因為金額頗大,所以你未必有能力幫到家人。)」

  訪問結束後,Edison即與在旁的工作人員商量,其後工作人員及公關向電視台記者表示,由於訪問並沒有依照事前提交的問題來進行,希望以新的錄影帶 來換掉之前的錄像,並重新錄影。不過,記者指專訪乃使用數碼錄像,沒有錄影帶,亦拒絕重新錄影。經過電影公司的施壓,記者才將之前的錄像洗掉,並重新錄影 訪問,但Edison已不太願意回答問題。

  當地傳媒以Edison被問到父親破產致情緒失控而大做文章,事後本報記者向Edison的經理人公司查問有關事情,發言人澄清當時Edison並沒 有情緒失控,只是有少許不開心,要求電視台刪除片段,是因為電視台沒有遵照事前的訪問安排,認為是電視台的記者不尊重Edison。

  無膽外出 匿酒店開大餐

  另外,Edison為了人身安全,前晚出席完《神鎗手》首映後,並沒有外出吃飯慶功,而同行的任賢齊 及導演林超賢亦十分體諒,聯同老闆林建岳 也與眾人齊齊留在酒店吃外賣當晚飯。外賣的食物也十分豐富,包括有海南雞飯、肉骨茶、麥片蝦及炸子雞等,眾人大快朵頤之餘,剛參加完法國 影展的導演又在法國走訪了多個酒莊,買了一支靚紅酒前來,與大家一同祝酒,預祝票房大賣,令原本嚷着要減肥的小齊也忍不住口。

  而Edison的影迷亦十分有心,透過工作人員送了禮物給偶像,當中包括以Edison肖像自製的咕,又寫上心意卡為他打氣,令他十分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