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陳見飛擔心弟弟安危



陳見飛擔心弟弟安危



(星島日報報道)陳見飛及動漫Maggie(李曼筠)昨日出席觀塘apm商場舉行的「年輕人laugh起來」活動,並分享不開心的經歷。

  問到弟弟陳冠希 的 裸照及父親陳澤民破產的影響,陳見飛說:「無論一年前或上星期發生的事,我都不斷對自己說:『我OK的,OK的,無問題。』但弟弟1年前開記招後,我便病 倒,上星期父親申請破產,我又病倒,我只是呃自已OK,身體好差,差點要入醫院,其後找男友及媽媽傾訴。我之前都曳過,有朋友吸毒或飲酒,不過是有理由 的,總之有甚麼事找人傾訴,不會吸毒及飲酒。」

  談到陳冠希1年前的裸照事件,陳見飛坦言不開心:「不開心的事『塞住晒』,當時返了去加拿大 。」 問到有否睇心理醫生?她說:「無,不開心時會返教會,好似昨日弟弟出席首映禮,我去見牧師5個小時。(是否擔心弟弟?)會擔心,因為那件事(子彈恐嚇信) 不可忽視,我昨日不停祈禱,之後有朋友知道我喜歡草蜢,我們昨晚去欣賞他們的演唱會,跳了整晚,好輕鬆。」她坦言首映前傳了短訊給Edison,她說: 「我和他SMS ,說I love you,goodluck等。」

  陳見飛坦言,父親申請破產後,希望和弟弟努力賺錢,她說:「但現在的市道好難賺。(會否支持Edison快些出來工作?)要看他自己及公司的安排,我都好掛住他。(是否鼓勵他返港發展?)不會,這些要睇時間。」文、圖:游艾維

  ■陳見飛昨日出席活動,勉勵年輕人要逆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