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娛樂新聞] 張家輝憑藉《證人》摘得影帝(視頻)



張家輝《證人》影帝最佳男主角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簡介:張家輝憑藉《證人》摘得影帝。
張家輝:謝謝!剛才真的想叫他們快一點的,從得到入圍提名的時候,整整兩個月,真的很折磨。但是當我看到奧巴馬可以當總統,有機會。這個獎等了很久了,雖然這個獎在我的手裡,但是我很深信憑我一個人是拿不到這個獎的,這個獎是屬於大家,我們的團隊。
首先要感謝大會評審,所有支持,投我票的朋友,喜歡張家輝的朋友,出品人英皇集團楊受成先生,導演,監製,編劇和一班在《證人》裡面的拍檔,每個人都做得很好,很感謝你們跟我合作。令我得到這個獎。在我自己的演藝轉化過程中有兩個人我很想感謝的,第一個就是杜琪峰先生,在跟他的合作中我獲益良多。接下來要謝謝的就是王晶先生,在轉化過程中自己也很害怕,途中都挺孤獨,幸好王晶先生沿途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