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香港娛樂] 阿嬌高調復出代言,受訪談阿Sa數度落淚(視頻)

阿嬌高調復出代言,感謝大家不離不棄

新浪娛樂訊3月10日,阿嬌(鍾欣桐)出席在香港九龍灣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某品牌新聞發布會,擔任該品牌亞太地區代言人。同時,這也意味著阿嬌宣布正式復出。阿嬌在台上感謝家人及同事對自己的支持。

以下為阿嬌感言:

大家好,休息了一年多的時間,這一段時間很長,很難熬的,但我很幸運,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比如我的家裡人,我的媽媽,妹妹都跟支持我,還有我的朋友,還有公司的同事,今天公司很多同事支持我,我很感動,因為太久沒有見到他們了。還有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尤其是我的球迷,他們為了我很傷心,為了我跟別人爭辯,好像在打仗似的,他們對我不離不棄,我很感動,很感謝他們的支持,就是因為有一幫支持我的朋友,所以我可以支持到今天,很感謝。

還要很感謝包豪斯,因為在這個時候,讓我成為他們亞太區的代言人,很感謝對我的支持,而且重新對我信任。這一年來,雖然很漫長,但對我來講,我經歷了很久,也令我成長了很多,這個成長是令到我變得更加堅強,可以更堅強去面對接下來很多的困難,所以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地去繼續面對我工作,謝謝。 TUNGSTAR /文並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