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香港娛樂] 陳偉霆:阿嬌超勇敢



陳偉霆:阿嬌超勇敢



(星島日報報道)陳偉霆(William)與周柏豪,昨日出席商台廣播劇小說《最好的時光》簽名會。對於阿嬌接受訪問剖白裸照風波後的心路歷程,William說:「阿嬌是超勇敢的女仔,看到電視片段,見她眼濕濕,我都眼濕濕,她承受這麽多壓力,我未必可以好似她一樣堅強。陳冠希 應該向她們道歉,不應該逃避。」

  William表示,早前在公司碰見阿嬌:「我和她傾偈,只見她不言不語,不像以前那般開朗,看得出是泄了氣。」至於如何為對方打氣?會否邀請阿嬌任 MV女主角,他說:「我怕請她不動,我有和經理人Mani提過,不如在電影上合作,因為她演戲好好。」他又替被網民抨擊的阿嬌叫屈:「希望大家睇到她的勇 敢,會由不喜歡她變為喜歡她,作為師弟,會鼓勵她向前行。」

  否認鄭融 被雪

  另外,周柏豪坦言中學時期是人生最好的時光。問到是否追女仔最開心?他說:「追女仔或被女仔追也開心,因為只管拍拖、打波及讀書,(是否有很多女仔向 你示好?)都是的,我是打籃球的,學校當時有一層層看台,女同學會望下來•如果見到暗戀對象,會落力打,小息時是爭取『收視』之機會。不過當時我也有一個 同班同學的女友。」對於有傳同公司的鄭融被雪藏,他說:「我們公司的雪櫃好大,裏面有很多紅酒,(鄭融是其中一支紅酒?)不是,公司沒有雪她,前幾日她還 出席活動。」文、圖:游艾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