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香港娛樂] ○八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八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第1位:《囍帖街》謝安琪(至尊歌曲大獎)

第2位:《Love Song》方大同

第3位:《下次再見》古巨基

第4位:《跑步機上》容祖兒

第5位:《櫻花樹下》張敬軒

第6位:《ABC》歐陽靖

第7位:《路…一直都在》陳奕迅

第8位:《舉高隻手》農夫

第9位:《撈月亮的人》楊千嬅

第10位:《我哋大家》林海峰

男歌手

金獎:方大同;銀獎:古巨基;銅獎:陳奕迅

女歌手

金獎:容祖兒;銀獎:謝安琪;銅獎:王菀之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陳奕迅

我最喜愛的女歌手:謝安琪

我最喜愛的組合:農夫

生力軍男歌手

金獎:陳偉霆;銀獎:狄易達;銅獎:徐浩

生力軍女歌手

金獎:G.E.M;銀獎:胡杏兒 ;銅獎:方珈悠

生力軍組合

金獎:Rubber Band;銀獎:Mr.;銅獎:24味

組合

金獎:農夫;銀獎:at17 ;銅獎:HotCha

至尊唱片大獎

唱片:《Binary》;歌手:謝安琪;監製:周國賢 、Eric Kwok

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歌曲:《囍帖街》;歌手:謝安琪

二○○八四台聯頒音樂大獎歌曲獎

歌曲:《囍帖街》;歌手:謝安琪;作曲:Eric Kwok;填詞:黃偉文

作曲人大獎:方大同

填詞人大獎:林夕

監製大獎:雷頌德

編曲人大獎:黃雙駿

唱作人

金獎:方大同;銀獎:王菀之;銅獎:林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