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香港娛樂] 倪匡力撐周慧敏:我好錫佢 倪震新歡博入娛圈遭千夫所指



倪匡力撐周慧敏:我好錫佢 倪震新歡博入娛圈遭千夫所指



(星島日報報道)與倪震火辣激咀的「蘭桂坊樂基兒」,原來是來自東北的城市大學女學生張茆(Miffty),昨日大批傳媒在她就讀的城大門外守候,但未見芳蹤。雖然Miffty即晚把個人網誌的大批照片刪除,但意識大膽兼性感的相片仍不停流出,部分更是在校內宿舍拍攝。而倪震父親倪匡 則開口力撐周慧敏

  文、圖:娛樂組

  倪震新歡Miffty被封為「城大校花」,昨日大批記者湧到其學校及宿舍守候,校方出動保安維持秩序。據知,與倪震激咀事件曝光後,初時有人還沾沾自 喜。曾參與校內電影演出的Miffty,對娛樂圈工作深感興趣,認為今次是一個好機會,但眼見事情愈鬧愈大,成千上萬的網友指駡她是「第三者」,她即晚便 把個人網誌上的大部分照片刪除,昨日亦人間蒸發,連同學都未能跟她聯絡上。

  大量性感照流出

  不過,網上仍陸續流出Miffty意識大膽兼性感的照片,部分是在城大宿舍內拍攝,當中更有一張疑似與紋身男的牀上親密照。為了應付眾多傳媒追訪,城大傳訊及公關處處長譚世英女士昨日接見傳媒,承認已查出相中人確是在校學生。

  問到校方對此有何評語?譚女士表示學生在學術以外的私人活動,校方不加評語,亦不會就此特別接觸學生,校方不會理會學生私人活動,除非犯法及涉及刑 事。至於Miffty部分照片在宿舍內拍攝,譚女士反問:「是嗎?要再了解一下。」會否請校長親自回應?她謂:「要再了解,總之她(Miffty)是城大 學生。」

  對於學生帶異性到宿舍「過夜」及學生出入宿舍時間有否限制,城大傳訊公關主任曾邦媛坦言:「學生都是成年人,出入並無限制,只有訪客時間規定在早上8時至晚上12時。」另外,城大學生亦成為記者追訪對象,但受訪者均表示不認識這位所謂「城大校花」的靚女Miffty。

  此外,一向視周慧敏為新抱的倪震父親倪匡,昨日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表示:「我好錫佢(周慧敏),一向都是Vivian主動搵我的,呢件事之後我兩個 都無見過面。(是否很可惜?)點解我要話你聽呀!(如他們因此分手係咪好可惜?)我講句嘢你聽,『不癡不聾,不作阿家翁』(解作長輩應該難得糊塗)。」

  周慧敏人間蒸發

  記者致電周慧敏助手Stella問及Vivian現時的心情?她表示沒有找過Vivian,但知道她情況幾好,沒聽過Vivian說分手之事,也不知 他們如何決定。而繼續有網友在網頁上聯名希望周慧敏飛起負心男,紛紛留言︰「慧敏!你幾時先醒呀?仲成日活在自己的童話世界中,快啲醒啦!」愛惜之情溢於 言表。

  ■倪匡一直視周慧敏為「新抱」。(資料圖片)

  ■Miffty愛拍性感照,更在城大宿舍取景。

  ■Miffty在自己網誌張貼與倪震(後)在酒吧的合照,完全無懼做第三者。

  ■倪震連日來被網友狂罵負心。

  ■自從發生倪震濕吻索女事件後,周慧敏一直人間蒸發。

  (資料圖片)

  ■事件愈鬧愈大,Miffty已刪除網誌上的大膽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