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香港娛樂] 與李彩華結伴 默認贖身傳聞 趙雪英一唱一和單打江若琳



與李彩華結伴 默認贖身傳聞 趙雪英一唱一和單打江若琳



(星島日報報道)寰宇老闆林小明前妻趙雪英最近被指用400萬元替愛將李彩華(Rain)贖身,與寰宇解約,前晚兩人一起出席活動,趙雪英被問及有否原諒與林小明傳出緋聞的江若琳,趙雪英未有正面回答,另邊廂的Rain言談間則暗寸江若琳分薄公司資源!文、圖:溫敏芝

  前晚舉行的「高先10周年電影回顧展開幕酒會」,有趙雪英、李彩華、王晶 吳彥祖 馮德倫 林嘉欣 、文詠珊、董敏莉 陳可辛 及向華強夫婦等出席,場面熱鬧。寰宇老闆林小明前妻趙雪英前晚出現活動,隨即引起一陣混亂,她與李彩華影合照外,更一起接受訪問,顯然關係甚佳。

  贖身傳聞不識答

  對於有報道指李彩華曾在低潮時期得趙雪英幫助,故若果趙雪英離開寰宇,她會與對方共同進退,更有傳趙雪英會花400萬元替Rain解約,還她自由。前 晚趙雪英說:「今日是人家開心日子,不講這些了。」問Rain是否與趙雪英共同進退,她們關係是否很好?Rain說:「趙雪英是我恩人,關係一向好。」問 及是否有400萬元贖身一事?兩人即哈哈笑謂:「不識答。」Rain坦言現時仍是寰宇旗下藝人,問趙雪英知道Rain合約還有多久?她表示未看合約,但現 時她仍是寰宇老闆,Rain則說不記得合約多久。

  暗嘲分薄資源

  問趙雪英是否有意開公司捧Rain?她表示沒想過。再追問對400萬元贖身傳聞看法?她表示只當娛樂新聞一則來看,暫時沒有這樣做,但以後就不知道。 至於Rain被問及是否想與寰宇解約?她表示現在會努力工作。問她是否趙雪英去哪裏也會跟隨?她只說:「不嬲都一齊,她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助過我,我永遠 都記得,大家是好朋友。」問Rain覺得公司只顧住捧江若琳而冷落自己嗎?趙雪英即代她解圍,Rain則說不知道。Rain再被問及覺得江若琳分薄了公司 資源嗎?她似暗寸謂:「無乜分薄唔分薄,化妝整頭我有贊助,平時工作我自己揸車。」趙雪英則說全部也不是問題,很易解決。Rain亦繼續說這刻會努力工 作。

  信教聽道人舒服

  趙雪英近日被指經常到教會,前晚她頸上也掛着十字架頸鏈,她表示返了教會幾年,但仍然未是基督徒,一星期返3天教會,覺得舒服和放開很多,以前她都不相信的,現在會考 慮 信教,因為覺得個人會平靜很多。有指江若琳早前聽道與趙雪英碰面,江稱有向趙雪英打招呼,前晚趙雪英卻說:「我真的見不到她,不知道她來了。」問她是否離 開公司後沒與江若琳碰面,趙雪英只謂公司很多工作人員。問她碰上江若琳會否理睬對方?她想了很久說:「不知道,看看當時心情是怎樣。」她稱對方是否去聽道 與她無關,問及聽道已久,會否原諒江若琳?她未有正面回答,只說:「不要問我,今日來這裏是開心事。」

  ■林小明與寰宇旗下的江若琳傳出緋聞。(資料圖片)

  ■李彩華雖未有明言發生甚麼事,但稱卻趙雪英為恩人。

  ■李彩華伴着趙雪英出席高先10周年電影回顧展開幕酒會。

  ■董敏莉及Janice Man前晚同以低胸裝出席。

  ■吳彥祖(中)與幾名兄弟借機敍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