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香港娛樂] 顧美華胞妹婚變自殺 絕無內疚 吳亭欣怒斥:佢想我死!



顧美華胞妹婚變自殺 絕無內疚 吳亭欣怒斥:佢想我死!



(星島日報報道)亞視女藝員吳亭欣(LuLu)近日被指介入顧美華妹妹顧麗華與丈夫馮潮澤的婚姻中。面對種種指控,她理直氣壯直言沒有搶人老公做「第三者」,沒想過坐正做馮太。不過,她不排除馮潮澤對其有好感。對於顧美華指她是大贏家,LuLu勞氣直斥:「我要用這些做宣傳嗎?顧美華根本想我死。」文:游艾維 圖:黎國強

  吳亭欣近日被指搭上有婦之夫馮潮澤,她表示於朋友飯聚中認識馮生,兩人只是單獨約會數次,直至7月份報道出街後,才知道對方已婚。對於被冠上「第三 者」之名,LuLu說:「我覺得好慘,我不是第三者,絕對沒有勾人老公,也不懂得耍手段,我懷疑第三者另有其人,因為我是藝人,向我埋手迴響會大一點,可 能顧美華想嗰位女士離婚,因為馮生不止一次有第三者。」

  「顧美華太人身攻擊」

  對於顧美華力斥她曾墮胎、自殺及隆胸等種種指責,LuLu坦言受到困擾:「非常不開心,曾經有幾晚睡不着,也有哭過,近日更完全崩潰。狗仔隊因此事追 拍我,我很擔心這件事會影響我形象。她(顧美華)說的話太人身攻擊,以所有最差的東西來說我。我拍劇做主持,生活好正常,她這樣說會影響我將來的幸福,寫 到我是狐狸精,我好驚無人要我。」

  早前馮潮澤太太顧麗華疑不堪面對婚姻亮紅燈的壓力,在家中打空氣針自殺,LuLu對此並未感到內疚,反而覺得馮太這樣做很可惜:「我覺得她應該搞清楚 件事,這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兩公婆的事他們才最清楚,我們局外人毋須給意見外,即使那位女士的姐姐,也不應說太多,應該收聲啦!」

  「不排除馮生對我有好感」

  除了LuLu因此事崩潰,連其家人及母親也不開心,她愈說愈勞氣:「家人好嬲,為何有人這樣講個女,破壞我的名聲,顧美華說我是大贏家,可以上3、4 日頭條,我在亞視打份工好哋哋,要靠這些做宣傳嗎?她說我敗壞風氣,顧美華也做過第三者,她其身不正,不要去挑剔人吧。顧美華說自己信佛,她為何這樣講 我?始終都會有因果的。」

  LuLu認為兩人真心相愛是無罪的,但對方是有婦之夫的話,她絕不做第三者。至於馮生是否對其有好感?LuLu有所保留地說:「我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可能因為這樣,顧美華才那麼嬲,不過我沒想過接受,我每次開始一段關係,會先完結另一段,不會拖泥帶水糾纏不清。」

  與男友結婚計畫擱置

  事實上,LuLu有一位拍拖近3年的男友Wayne,對方也因此事而生氣,她說:「男友近日經常陪着我,覺得女朋友為何被人亂講,我們是計畫過結婚, 之前他提過一次,不過7月份的新聞出現後,加上金融海嘯下的影響,所以暫時擱置。我也沒信心維持這段感情,不排除因此事而分開,一個女仔被人講到隆胸及墮 胎,有人會要這個女仔嗎?」

  ■吳亭欣大聲疾呼沒有搶人老公。

  ■吳亭欣擔心形象被破壞,無人要。

  ■顧美華曾指斥吳亭欣是胞妹婚姻的第三者。

  (資料圖片)

  ■顧麗華自殺後,馮潮澤(右)與兒子趕到醫院探望妻子。(資料圖片)

  ■吳亭欣坦言為此事哭過,情緒更崩潰。

  ■吳亭欣與男友的結婚計畫擱置。(資料圖片)

  ■吳亭欣經常作性感打扮,是亞視較為人注意的花旦。(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