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香港娛樂] 經驗之談:那有貓不吃魚 余安安嘲倪震婚後照滾



經驗之談:那有貓不吃魚 余安安嘲倪震婚後照滾



(星島日報報道)英皇舞台劇《我愛萬人迷》即將公演,雖說近日都綵排得如火如荼,昨日眾演員都專誠抽時間一同吃個冬至午飯。而陳寶珠及余安安更談到倪震及周慧敏的婚事,兩人的反映就大有不同。前者就希望大家送上祝福,後者就笑稱倪震為「騰騰震」,並說:「結了婚都可以出去『滾』呢!」

  文、圖:駱震寧

  余安安回想得知「倪周」婚事時,她第一個反應就是「吓!」,她說:「兩人都是成年人,這個決定,斷不會是一時衝動吧!不過他們都已經拍拖19年多了, 跟一對夫妻都沒有分別,都只不過是差一張婚紙罷了。不過結了婚都可以出去『滾』呢,我身邊都有不少例子。」余安安又談到「貓不吃魚」的理論,更笑說:「我 朋友說:『男人是不能不『滾』的。』一個男人去『滾』都要尊重對方吧!『滾』得聰明一點,不要給對方知道好嗎!」提到兩人感情鞏固,她說:「哎呀!倪生有 他的伎倆招數呢!(如果是你,你會否中招?)以我經驗就不可以了。」

  寶珠姐送祝福

  而陳寶珠說:「祝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呢!(不覺得荒唐嗎?)兩人的開心,是分享不到給身邊人的。既然他們開心,我們就好好祝福他們。」談到會否跟兒子天經討論此事?她說:「哎呀!他們開心就好了,不要針對某個人啦!」

  此外,寶珠姐表示《我愛萬人迷》已排得頗熟練,更透露監製甘國亮跟別的監製大有不同。她說:「他會很細緻地指導各演員,怎可以去演好角色。再加上,他對我們的語氣、說話速度及造手,都要求我們用別的演繹方法,有些我都是第一次這樣去演。」

  ■倪震與周慧敏突然宣布結婚,令大部分人都覺得他們在愚弄世人。(資料圖片)

  ■余安安對「倪周」結婚一事有所保留。

  ■《我愛萬人迷》台前幕後昨日提早食冬至午飯。

  ■寶珠姐表示既然「倪周」要結婚就祝福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