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香港娛樂] 「陳秀雯慘過周慧敏100倍」 陳加玲數臭姐夫騙財食軟飯



「陳秀雯慘過周慧敏100倍」 陳加玲數臭姐夫騙財食軟飯



(星島日報報道)陳秀雯與丈夫林國雄最近被人追債,啞忍10多年妹妹陳加玲,終於忍不住大數姐夫不是。陳加玲稱,自從對方「嫁」給家姐後,全家都沒有好日子,經常被姐夫騙財,陳秀雯更被教唆不要聽家人電話。她認為
如果倪震 是衰格的話,林國雄衰10倍,如果周慧敏 慘的話,陳秀雯慘100倍,說時不禁眼泛淚光。

  文:簡力斯 圖:Jimmy

  陳加玲前晚出席BMW活動時一臉愁容,並表示近日心情欠佳。問到是否因為姊姊陳秀雯欠債一事,她即忍不住一腔怒火,大罵:「我好嬲那個人很多年,我好恨他。(林國雄?)是!我從來沒有認過他是我姐夫。自從他『嫁』了我家姐後,全家人都未好過,他不事生產,人人都知。」

  「借300萬一去不回」

  陳加玲透露,陳秀雯所賺的1千多萬,都給了林國雄,以前林與陳母合搞地產公司,都是陳母出錢,對方的一切都是陳秀雯供養的,至今已經廿多年了。她認為誰養誰並不重要,但不要連累全家:「有人還周圍借錢,債主10隻手指都數不清,天花龍鳳講大話。」

  陳加玲又謂,97年時以1千萬賣出清水灣 的 樓房,林國雄即問她借了300萬,3個月後以電話告知她被朋友騙了錢,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說。她說:「我追他還錢,他比我更惡,他叫我不要玩他,又指我叫他 還錢即是玩他啦。之後他還跟家姐說不記得借過我錢,又教家姐不要聽家人電話和返屋企。」她謂母親借了近200萬,爸爸亦有借錢給林。陳母借錢給對方後有了 肺癌,兩個月後會離世,過身時很不開心,十分擔心陳秀雯,這件事令忍了林國雄10多年的陳加玲,至今仍耿耿於懷。

  陳秀雯:呢啲係家事

  雖然陳加玲一直沒有勸姊姊離婚,但她認為愛情不是盲的,不可有眼無珠,她說:「他衰格的程度比周慧敏的那一個(倪震)嚴重10倍,周慧敏都要分手,她 (陳秀雯)是否要離婚呢?我一定會照顧她。」陳加玲大罵林國雄是偽君子:「過不到人過不到天,又話出家,但又有個兒子,滿口謊言。她說:「被騙的全部都是 他的朋友和以前的夥計,認識他的人都知其面目,新相識的人要小心。他好虛偽,好有手段。」陳加玲還告誡,揀男人要揀好人,她說:「女人好蝕底,周慧敏慘的 話,我家姐慘100倍。」

  另外,剛於外地登台返港的陳秀雯,昨晚以電話回覆本報記者,並表示:「知道妹妹關心我,但這些畢竟是我的家事及私事,不想公開談論及讓外界多作評論。」

  ■忍了10多年的陳加玲,前晚含淚控訴姐夫林國雄的種種不是。

  ■陳加玲與陳秀雯姊妹情深。

  (資料圖片)

  ■陳秀雯所賺的千多萬,都給了丈夫林國雄。(黑白圖片)

  ■陳秀雯被妹妹指嫁錯郎,連娘家的錢都被騙。(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