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香港娛樂] 鍾嘉欣聖誕瞓身搵銀



鍾嘉欣聖誕瞓身搵銀



(星島日報報道)鍾嘉欣、黃翠如、吳天瑜及「乒乓孖寶」李靜與高禮澤,昨日出席「乒乓球大賽暨明星表演賽」。鍾嘉欣夥拍高禮澤與小學生冠軍隊比賽,因為嘉欣經常失球而落敗,令她露出尷尬笑容。嘉欣稱,以前與父母曾在加拿大 打乒乓球當做運動,故對此運動略懂一、二。

  為頒獎禮苦惱

  問到有否因金融海嘯而接少了騷?嘉欣說:「反而多了,亦沒有被壓價,可能我早前拍劇已經好耐無出來。」她指聖誕期間將密密搵銀,更與夏雨 及米雪等到美國 登台。會買禮物獎勵自己嗎?她說:「我會,或者買衫、買鞋逗自己開心。」嘉欣早前在無綫台慶的性感晚裝令人眼前一亮,但她聲言出席樂壇頒獎禮不會性感,因為該場合不適合穿晚裝,現在正為服裝問題而苦惱。

  黃翠如昨日踢爆吳天瑜將赴馬來西亞 拍 旅遊節目,因為她是馬拉人,日前更陪伴對方買比堅尼泳衣,翠如說:「我都想過一齊去陪伴她,但我又驚同天瑜一齊落水,因為她身材太好。」天瑜在旁即謂: 「不要亂講啦,又亂說我的事。」問到天瑜需要減肥嗎?她說:「沒有,一樣吃得很多,反而擔心那邊有很多記者,會有好大壓力。」文、圖:溫敏芝

  ■(左起)黃翠如、吳天瑜、鍾嘉欣、李靜及高禮澤出席乒乓球活動。

  ■鍾嘉欣乒乓球技一般,落敗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