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香港娛樂] 阿佘聖誕外遊飛起嘉穎



阿佘聖誕外遊飛起嘉穎



(星島日報報道)佘詩曼昨為太古廣場演出一段以聖誕為題的芭蕾舞及與聖誕老人親吻,便袋走6位數字的酬勞。問到今年是否首次與緋聞男友鄭嘉穎一起度過?她即說:「誰說的?不是與他一起過聖誕,除非是樂易玲小姐開派對,(有沒有買禮物給嘉穎?)我們一班人會交換禮物,我只希望今年能收到有驚喜的禮物,因我想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當記者說:「那嘉穎要扮聖誕老人了。」阿佘即笑而不答。

  此外,阿佘透露將於聖誕前拍畢劇集《企業醫生》之後便放假出埠,問到是否與鄭嘉穎一起?阿佘說:「不是,給天我做膽也不敢,(為甚麼?)我不是工作是 私人事就有問題了,(拍拖是正常?)不要將我錯誤引導,現在我不是和他拍拖,如果出外工作拍拖也是正常,但我們未去到這階段,現在我們只是朋友、同事和賺 錢拍檔。」

  文、圖:鍾舜英

  ■阿佘跳舞賺外快,輕鬆袋下6位數。

  ■不知嘉穎看到阿佘坐在男舞蹈員身上可會呷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