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香港娛樂] 開音樂會 親友齊撐場 吳浩康親吻女友謝支持



開音樂會 親友齊撐場 吳浩康親吻女友謝支持



(星島日報報道)吳浩康前晚舉行音樂會,家人、女友及英皇眾星現身撐場,現場氣氛熱鬧。活動後,吳浩康更親吻父親及女友,還跟鍾舒漫、關智斌等以抱抱答謝,他還揚言會竭盡全力做到最好,並視紅館為下個開騷目標。

文、圖:黃芷櫻

  吳浩康(Deep)前晚舉行「BREAK IT Live吳浩康Deep」音樂會,除了家人、女友莊思敏到場支持外,關楚耀 EO2 及英皇眾星如鍾舒漫、關智斌、張致恒、詩雅及扈佳榮等亦有現身撐場,吳浩康更不時在台上搞氣氛及答謝身邊人支持,還兩度演唱林峯的《愛不疚》,令全場氣氛高漲,而關楚耀、鍾舒漫、關智斌等更分別到上台獻唱。活動後,吳浩康更親吻父親及女友面額。

  提到女友莊思敏坐在台前默默拍和支持,吳浩康即甜笑說:「很多謝她推了工作和朋友的婚宴來支持。(怎報答女友?)她說怎樣便怎樣。(女友給演出滿 分?)多謝!觀眾和Fans給滿意也重要,我亦很感動和多謝所有嘉賓。(視紅館開騷為下個目標?)這是多年來的目標,會竭盡全力去做。」

  鍾舒漫不怕莊思敏呷醋

  視吳浩康為偶像的鍾舒漫,大讚對方有潛質當巨星,還回想起初加入英皇時,與吳浩康相遇交談經過,故今次有機會擔任其音樂會嘉賓,大感開心!她說:「原 本知他的音樂會不請嘉賓,很失望,但知道他想聽我的歌《紅磚》,還請我當嘉賓,令我喜出望外。」問到演唱後跟吳浩康擁抱,不擔心對方女友呷醋?鍾舒漫說: 「不會,我跟Deep是好兄弟,他還常問我為何留長髮和穿短裙,而且我跟莊思敏很好朋友,我妹妹亦視莊思敏為偶像。」

  另外,關智斌(Kenny)表示早前在北京 容祖兒 、Yumiko及韓國 組合Super Junior的韓庚等,合拍中央台劇集《青春舞台》,他更表示拍攝該劇亦有加戲分,還笑指因當地天氣冷,被雪了40日。提到曾傳緋聞的張敬軒 知悉他的行蹤,Kenny說:「他又知?叫他不要常留意我!不過我也有跟他傳短訊聯絡。(返港會找他?)我知他Lonely,都會約食飯。」Kenny還謂早前因拍劇而推掉當軒仔演唱會的嘉賓,當得知兩人緋聞被拿來講笑,他即指若有機會當嘉賓,便要收貴酬金。

  ■吳浩康前晚開騷,家人、女友及英皇眾星現身撐場。

  ■Kenny(右)表示知道軒仔寂寞,會約他食飯。

  ■女友莊思敏默默支持,吳浩康要吻女友面額答謝。

  ■吳浩康視紅館為下個開騷目標。

  ■吳浩康親吻父親答謝。

  ■鍾舒漫說跟Deep是好兄弟。